今天上夜訓的時候   忽然收到一個震撼彈..那就是我最親愛的師姊..交男朋友啦@@

剛知道時  還真的蠻讓我吃驚的...因為...這個男朋友來得毫無前兆呀!!

一直覺得以自己平常那麼關心師姊  要是有甚麼蛛絲馬跡因該會先嗅出一點味道   沒想到..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呀@@

其實聽到這個好消息時  心中還真的是五味雜陳耶∼該怎麼說呢..
一方面是真的很高興自己的好師姊可以找到一個會疼她 愛她 珍惜她的男人陪她一起走未來的路  另一方又卻又.....該怎麼說呢?這種心情有點像是老爸看到自己的女兒不再屬於自己時的感慨(像我這種老爸因該會把要跟我女兒求婚的小毛頭幹掉吧==)
簡單的說...就是以後失寵啦 
想到以後師姊要去跟別的人甜甜蜜蜜   我只能在陰暗的角落裡頭畫圈圈.. 很不是滋味哩~"~

雖然如此  還是要用力的祝福我親愛的師姊   祝福妳這次的戀情會長長久久  幸福滿滿喔∼

最後還是要再嘮叨一下

因為身邊真的有太多的女性朋友被傷害過  所以師姊妳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喔∼像妳這麼聰明的人    一定知道甚麼情是該做的   甚麼事情是不能做的   絕對不要因為一時不知道該怎麼拒絕而讓自己受傷了!

師姊加油    美好的未來   在不遠的地方等待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