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打開自己的部落格,才發現居然已經兩個多月沒有上來這寫寫東西了。 兩個多月耶!!這段時間裡面好像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又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 似乎對人生有了更深層的認識,又好像還是沒啥長進。 搞什麼∼根本就像是村上村樹的小說嘛!! 人呀,在成長的過程中學了一大堆複雜的專業((也有除了吃飯睡覺跟使壞之外什麼都沒學到的傢伙)) 卻少有人學習到該怎樣把心中複雜的思緒有條理的表達出來。 看來我該重新訂定我的學習計畫嚕∼ 總之還是感謝來這邊看我碎碎念的朋友啦。 對於看完我無裡頭的發言後還能做回應的同胞們,除了表示更高的感謝之外,還要對您附上我的敬意。 套句廣告詞兒∼您真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