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熊熊有計畫要頂下一間蠻有特色的義式餐館~(祥請見無緣雪狼湖第一級)
在將近一個星期的評估努力~以及和熊拔拔瘋狂的“溝通“(謎之聲;屁!!明明是在吵架)後~大事幾乎已經底定了~九成五應該在二月底會開張營業
說真的~壓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耶~除了畢生的積蓄和投資者的信任都賭進去外

親朋好友都在看~實在不敢想像失敗的話會怎樣...所以嚕~最近的臉色總是比較沈重一點
連熊寶貝都感受到壓力~
話說上週五熊寶貝來熊窩住的時候在路上因為帥氣熊臉色一直很嚴肅((奇怪~我覺得一點也不會呀@@?))所以到後來她有點受不了~覺得氣氛很僵~搞到後來居然還發生一點小爭執..最後熊寶貝就變成大白兔了...真是罪過呀~“~
其實後來想想~種種的壓力~讓熊熊有點迷失了自己

開店 

不是熊熊的夢想嗎~
在實現夢想的時候~總是要遇到大小不依的困難等著我們去克服~這就是夢想有價值的地方呀~
在還年輕的時候
一步一步的朝自己立下的目標邁進~和朋友~親人~愛人共同把一個虛幻的影子轉成現實~因該是多麼美好浪漫的一件事情~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的緊繃呢??
即使失敗~那我也不過陪了4年的青春~但我賺到了寶貴的經驗~和可貴的回憶~人生如此~就夠了不是嗎~
好憋~想通了就衝吧~接下來只要確定在那邊營業合法~二月底就準備開張嚕!!!!!大夥要來幫我捧個場喔!!

ps:
1.開店就缺店員嚕~徵求正職人員一名~計時人員數名~短裙辣妹、兔女郎陪客小姐
   一打^0^
2.真的很感謝氣質美女((我被逼的~大家千萬別相信呀>"<))蛋蛋的鼓勵和支持喔~很有
  用呢
 
                                                     
                                                     後                 記
  for my love

親愛的寶貝~我知道這即將可能到來的離別讓妳很不好過
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在我新理事很掛念這四個月裡
已習慣被我呵護的妳
遇到麻煩該怎麼辦?
被人欺負要找誰一起罵人? 
受到委屈要找誰訴苦?
沒表現出來的原因~倒也沒必要多說解釋
只希望妳能快點堅強起來~重拾堅強自信的自己
如果我們的結局是分離~那不用我北上~離開遲早會是我們的終點
但如果我們註定要永遠廝守
這短暫的分離~只會更加堅定我倆的感情~
所以~別在擔心了~
四個月的時間雖然沒有我在身邊~但是我依舊會一直在遠方關心妳~想念妳~深愛妳~
我會加油的~所以北鼻也加油喔

天陰 
       蛙鳴
              細雨斜    欲語還羞傷離別
天晴
       鳥語
              暖風吹    冬去春來欣相見

I love you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