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之路
自從八月份正式進入壽險業之後  還真的是體會到了人情的冷暖呀...明明是炎炎八月日  看到我就像進入皚皚冰雪地
幹甚麼東西呀!!簡直是莫名其妙嘛!!賣保險就賣保險呀∼有甚麼大不了的?
保險是非常聰明而且重要的一種商品耶  到底稿不稿的清楚狀況呀==
還有幾個傢伙居然說了一些聽起來很刺耳的話  一點禮貌都沒有==
沒關係  你們就這樣子躲下去吧   壽險事業這條路我會一直走下去  不會被打敗的   得不到我的服務  是你們自己的損失  等到需要時  再來後悔為甚麼當初拒絕我吧!!



9.15生日天
因為熊寶貝耍賴  自故自的跑回南部去   所以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又泡湯了   沒想....到我那群可愛的同事們沒有忘記我    偷偷地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蛋糕還有一張很大的生日卡耶^^-
而且我最愛的師姊跟主管也都砸大錢買生日禮物給我喔  超級感動的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過生日了說>"<
在這邊熊熊要跟大家說  你們的熱情我都收到啦!!!熊仔超級感動的哩∼謝謝大家的支持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