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一個老朋友前一陣子寫的網誌 看看了頗有感觸

原本以為這是少數人才有心裡病變 不過來深交的人多了之後 發現好像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慮...(有病的人還不少呀﹦﹦)

故此 熊熊決定張貼一下自己的小見解 希望可以給那些把自己封在象牙塔裡的朋友們一點思考的方向(沒有跟寫這篇日記的作者打招呼就貼上來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誰叫妳跟鬼一樣 那麼難找..所以不能怪我﹦﹦)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無法真正敞開自己胸懷去交朋友...
至今那些朋友,再怎麼深交還是在那個程度...
無法再前進變成超級麻吉...

可能我再恐懼吧...
我怕大家看到真正的自己會討厭我..
於是一直帶著面具...
於是一直與人有一定的距離...

我也知道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取悅所有的人
可是我就是無法踏出那一步.....





熊爺回復

有看過維納斯的雕像嗎?(斷了兩截手臂的那尊)
我覺得 那個雕像知所以看起來那麼悅目 就是因為它少了手臂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它骨折了 我根本就懶得看它一眼(啥??說我的審美觀有問題??好歹我也是受過幾年的專業美術訓練好憋﹦﹦)
很奇怪對吧 骨折明明就是一個很嚴重的缺陷 卻反而讓人更加的覺得它是美麗的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 缺陷 是一種類似鹽的特殊存在 會做料理的人都知道 有的時候為了讓料理有甜味 不加糖 反而是加鹽 這種所謂的"提味"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也是如此 很多時候一些小缺點不但不會讓人煩感 反而會有小小加分的效果 很奇妙對吧

知道你的缺點 但是仍然包容妳 挺妳的 這就是生死至交的朋友
知道你的缺點 但是仍然喜歡妳 愛妳的 這就是人人稱羨的夫妻
知道你的缺點 但是仍然關心妳 疼妳的 這就是永不放棄的家人

當妳是一個完美的人時 很自然的所有的人都會喜歡妳 不過妳會發現那些"喜歡妳"的人們 他們只是在欣賞一件藝術品 妳永遠不會在那些人們的身上找到可以填補妳心靈的東西(感謝主 沒有人是完美的﹦﹦)

當妳擁有很多缺點 但是依舊樂意和妳在一起的人們 妳會在他們身上找到無可替代的溫暖

敞開妳的心胸吧 當然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為什麼要放棄原本可以得到的那種悸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