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之一

 

時間是23:312

原本該是寂靜的夜

王力宏卻在這個時候忽然對已經進入夢鄉的帥氣熊耳邊唱歌

已經呈現假死狀態的熊熊張開惺忪的睡眼    用僵直的熊掌拿起放在附近的行動電話
     唯.......
     你聲音怪怪的 睡了喔

     恩...睡了~

 

其實這個時候帥氣熊“餛飩“的腦袋還是沒意會過來電話那頭的女聲是屬於誰的只是期望那個女生會禮貌性的跟我說

     呀!!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睡了~那我明天再打電話給你好了

但事實證明~並不是所有人都跟熊熊一樣溫柔婉約體貼入微氣宇不凡

不過常常再半夜接到帶著鼻音跟淚水來電的熊熊倒也不會太意外(麻麻說得沒錯~交朋友要小心呀﹦﹦)

 

聽了對方講了差不多30秒鐘的話之後 才清楚的知道來電的是異星美少女蛋蛋

蛋蛋是熊熊麻薯的女朋友 認識的時間久了後~就從兄弟的女朋友~慢慢的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是在熊熊不斷的關心轟炸之後

咱們這位異星美少女終於良心發現~打電話來報告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23:31分打電話來~實在不怎麼像是有良心的做法﹦﹦))

 

聽完蛋蛋說完她的故事之後~熊熊心裡也有了不少的感觸

 

除了心疼蛋蛋要面對這麼多的壓力之外

((豬蹄先生不久之後就要去當兵了~雖然蹄蹄是姑辦事能力頗強又體貼的人~但遠水救不了近火...去吧!!豬浩東..放心的奉獻國家吧~你不在的時候我會幫你看好你老婆的!!))

也驚覺到大家都長大了~身邊的親人離開自己的日子~也再不知不覺中慢慢的靠近

 

還記得有一次在跟熊寶貝聊天

她忽然跟我說她覺得做媽媽的感覺一定很好    懷胎十月後把小寶寶扶養長大 感覺好浪漫喔!!

當時熊熊雖然表面上很平靜 但其實心裡面的狀態是這樣的

((蝦密!!!!寶寶 不是吧~我要當爸爸了@@))

 

哎~時間呀時間~你能不能走的慢一點呀...

 

雜記之二

 

前一陣子接到了一個久違老朋友的來電
雖然很是好一陣子沒有連絡   兄弟間的情誼倒是沒有減少半分   只不過話筒的兩邊不時傳來並不是非常真誠的乾笑聲

那感覺~實在是蠻像在公司尾牙時,聽完經理一段非常無聊、寒冷、內容空洞的笑話後所爆出來的大笑聲

哎..曾應是那麼好的朋友呀~為什麼還是不敵時間的摧殘,彼此會變得那麼生疏呢?

沒關係~各位老朋友們~熊熊要回台北啦~準備好你們的錢包~我回來跟你們溫存嚕!!!!\''/

 

雜記之三

 

今天又把痞子蔡的小說拿起來翻了一遍,還是只有一句話~好看!!

一個人若是熱中於愛情,喜歡聽感人的愛情故事,卻又覺得大部分的愛情小說不但無聊噁心且毫無內容兼沒有深度的話,請試試服用痞子蔡先生的作品

 

相較於那種名字永遠很噁心,男主角永遠很有錢,女主角永遠很美麗((靠~要是手持支票駕馭名車,誰沒辦法搞得很浪漫﹦﹦))的無聊故事

 

痞子的作品就顯得平易近人,且真實多了

重點是他是真正適合寫小說的人

對於各種事情的敘述是那麼的細膩~叫人覺得好像是在看一隻電影

 

重點是他有辦法讓看起來大眾式的幽默裡帶著頗有深度的內涵,看他的書很少能夠不笑出聲來的

不過話書回來~夢想能夠出書的熊熊每次看了痞子的作品之後信心都深受打擊......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寫的出那樣的東西呀>"<

     ps:   推薦作品,第一次親密的接觸,夜玫瑰,愛爾蘭咖啡,亦恕與坷雪

            痞子po作品的鬼地方http://www.jht.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