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今天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非得上來紀錄一下
話說熊寶貝雖然擁有一隻功能亂強大的手機~但是苦於手機內建的記憶體差不多只有一張三點五磁片的大小~所以一直沒有辦法發揮它該有的水準~等呀等  盼呀盼  好不容易帥氣熊終於標到了一張T-Flash的記憶卡((無敵小張 大概只有1/2片小拇指指甲的大小))開開心心的在上班的時候拿給熊寶貝  想說終於可以在手機裡放一堆有的沒有的鬼東西了  沒想到中午熊寶貝休息的時候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我
 
熊寶貝:老公~怎麼辦~卡片插不進去>"<
      瞎密!!!插不進去!!有這款待至@@?
帥氣熊:不會吧...妳會不會插反了呀?
熊寶貝:我才沒有這麼笨!真的插不進去嘛>"<
帥氣熊:怎麼可能~我去網站上查過~妳的手機就是用T-Flash記憶卡沒錯呀@@
熊寶貝:真的啦>"<
帥氣熊:天呀....不會是我買錯了吧...那張要千把塊捏>0<  大小差很多媽((情緒激動貌))
熊寶貝:人家沒有騙你嘛~而且插超多的  怎麼辦啦>"<
帥氣熊:.....可是沒道理會這樣呀....
熊寶貝:不管啦!!不然你下班之後來幫我看看~我在店裡面等你>"<
帥氣熊:好好好~我下班後去妳那邊看看
熊寶貝:恩...後~討厭死了啦~老公掰掰>0<
   這個時候~帥氣熊忽然覺得...好像還是不太對...我怎麼可能會買錯東西呢??於是乎..
帥氣熊:北鼻等一下
熊寶貝:恩??
帥氣熊:妳是不是插錯卡片了~記憶卡是很小張的那張喔~大張的是轉接卡
熊寶貝:呀@@
帥氣熊:恩??
熊寶貝:哎呀@@
帥氣熊:恩==?
熊寶貝:掰掰@@
帥氣熊:..........
 
真的很天兵吧=兩個東西差那麼多  因該一看就知道嘛...轉接卡的大小是記憶卡的5~8倍大耶  北鼻妳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