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一下子就到了熊熊夫婦在台北的第三天了,還記得第一天熊熊跟蛋蛋在金山相約去看店的事情嗎?是的~就是今天~不過由於熊熊跟蛋蛋的默契還不是挺佳~故在相見時間的認知上有點小小的不同 蛋蛋認為她要表達的是11點要到士林 而我以為是11點出發@@所以嚕~熊熊給他小小遲到一下..據熊寶貝事後跟我說~她叫了我快40分鐘才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另外認定我會賴床的蛋蛋小姐也非常盡職的給我摸林扣”((好像真的有人打電話給我~可是到底說了什麼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不過對於以上的說法~帥氣熊是抱著非常懷疑的態度的,像我這麼有時間觀念、自治力強、勤奮負責、嚴以律己、處處為他人著想的熊類怎麼可能會不顧熊寶貝喊破喉嚨~讓蛋蛋在寒風中苦等而在在床上賴40幾分鐘呢?? 不可能不可能~這不是熊熊的作風~就讓流言到此為止吧!!

 

好吧~咱們就不管如羅生門的遲到事件吧~總之熊熊夫婦和蛋蛋一行三人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到捷運士林站附近的一個小巷子內,終於看到熊熊希望能頂下的 流浪觀點!!!進去看了一下內部的裝潢和硬體設施~感覺…..還真的挺不錯的耶@.@加上上任店長相當心的希望原來的好口碑能繼續下去~故讓熊熊頂下它的慾望提升不少~((欲詳細了解店內裝潢~請上克蛋的網誌瀏覽~因攝影師不是熊熊本人~故品質不予保障))

 

不過既然是頂店~自然就無法免俗的談到錢的問題嚕~根據詳細了解~若是真的要把那間店頂下來~包含三個月的房租押金~差不多要50…..((克蛋小姐~我印象中妳一開始好像是說十幾萬的後..~怎麼會變成這樣呢?能不能請妳稍稍的解釋一下==))

50~對於一隻社會新鮮熊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搞定~所以熊熊當下也沒做非常正面的回應((就算手上有50~頂店這種大事也不是可以馬上隨便答應的吧==))

不過說真的熊熊還真的非常喜歡那間店的感覺  還有之前的經營方式~到底有沒有機會把它變成熊熊的窩呢??大夥拭目以待吧~

 

 

看完了店~告別了要去上課的蛋蛋後~熊熊夫妻又跑到台北車站漫無目的的四處閒晃~((什麼~很浪費時間??這麼說就錯了~台北真的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城市~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發現不同的驚喜~特別是熊熊南下的這半年多的時間~台北車站附近不論地下網路還是站前廣場都變的非常的不一樣~隨便一個地方就可以讓熊熊在那邊耗上一整天呢))

本來晃著晃著忽然有一股衝動想跑去看四眼天雞的~可是因為有了開店的夢想~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加上晚上還有約~故此就作罷嚕~

 

從台北返回民生東路後~和久位見面的心潔約在圓環旁的咖啡廳聽她作簡報,還賺了兩盃免費的咖啡@@((心潔點的那個好好喝喔~忘記問她是什麼咖啡了))

咱們QOO自從成了壽險業的主任(是主任嗎??還是經理@@?反正就差不多那個職位啦~))後變的更會說話了耶~介紹起自家的產品是非常的流利清晰喔~可惜同樣因為打算開店的關係~原本想要友情贊助的計畫只能再緩緩了~

 

喝完免費的咖啡~回到蹄蹄的家洗了個澡((在此感謝豬蹄友情贊助機車一台代步))就開始等待晚上的火鍋時間嚕~

 

原本只有QOO一對情侶黨~熊熊夫妻跟小必區宣合五人要去~結果在路上又遇到不少同好~故此最後又加上了單車少年國農((我猜他是家裡賣牛奶的))小麥晚班台柱家昌 還有帥氣少年((我覺得他的名子漫女性化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打==))  最後一行八個人浩浩蕩蕩開了兩台車殺向火鍋店

 

在經過約兩個小時的歡樂爆笑的喧囂和暴飲暴食之後,八人小組又分別開了兩台車飛奔回麥當勞準備解散。

 

一路上宣合和帥氣熊不斷作出高難度危險動作ㄆㄟ車~嚇的其他的車主以為我們是流氓紛紛走避最高潮的事件是熊熊不小心闖了第一個紅燈之後~赫然發現前方有兩組警察也分別開了兩台警車停在路邊等第二個紅燈……當下其實熊熊嚇傻了= =也不知道該往前開還是要直接停在馬路中間~”~最後還好兩組警察盃盃好像都沒有看到熊熊不要命的舉動~人車安全離開….

告別了大夥~再度挺著園滾滾的肚子回到豬蹄先生的家中~已經要兩點嚕~進浴室沖了個涼~結束熊熊夫妻在台北的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