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熊熊在職場之上似乎遇到了一些小小的麻煩...到底何事~請各位看官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流氓熊進這間公司也已經九個多月了 在這段時間之內熊熊對於公司內部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規範標準和不少的行事準則都略有微詞  特別是對幾個特定的人士 (稱呼他們人士”  實在是太侮辱這個名詞了~豬是比較貼切的說法= =)讓脾氣並不是很好的流氓熊頗為不爽 因為如此~所以流氓雄在上班的時候常常會對某一兩隻豬沒大沒小(迷之聲:說的太含蓄了吧~根本就是沒禮貌的小毛頭再找死= =)

不過沒禮貌歸沒禮貌 大局還是有必要給他重視一下的 這種狀況一直到上週五的會議結束後~就有了小小的改變。

大家都知道~開會是一種藝術   開會的目的乃是針對問題集思廣益   共同商討~ 最後希望自達成共識並解決問題  但是當一群不會開會的白吃處在一塊~那就是非常可笑且浪費時間的鬧劇

 

為什麼要開會跟開了些什麼 故事略為撲朔迷離曲折離奇~在此贅述實在頗浪費MSN的版面和我打字的時間  不如這樣吧~我們用比較富有想像力的方式來陳述一下當天的狀況

有先   是有隻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豬在前面滿口胡粥 大打嘴砲 

胡粥豬旁邊有另一頭兇神惡煞的流氓豬和他一搭一唱 

兩頭豬在睡

一頭豬振筆急書(但我很懷疑有內容)

還有一頭最大頭的豬滿臉堆滿淫穢的笑容瘋狂點頭用力附和     在經過約一個小時無裡頭的爆笑演出後    很自然的沒有結論

故此~眾豬隻們分別轉頭 (噴著鼻息留著口水冒)心有靈犀的決定把所有的問題推到與會唯一的人類身上

 

然後

我生氣了= =

很生氣=.=

真的生氣了=.=

 

接下來的事情多講也沒什麼意思    反正流氓熊瘋狂反擊   最後的下場就是對方老大跟我的BOSS  :  這個案子~你選別人來辦    我不想再看到他

 

   那結局呢??

也沒啥結局 反正就跟歷史上很多滿腹理想的悲情英雄一樣  主角總是沒啥太好的下場 

                                      戰爭的時候永遠死不到打嘴砲的     工作過勞死的永遠都是能力最強的 

人生嘛  不就那麼回事嗎

     反正我繼續我的打混生涯  公事??再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