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很久前,一次從嘉義回台北的莒光號上,

聽到一個大哥跟舊情人的對話。

那位大哥似乎真的是"大哥"
火車上有點吵 對方又是講電話 
所以沒辦法完整節錄所有內容(我實在是很想坐到那個大哥旁邊的位子好好聽個仔細呀>Q<)
只能取其經典
"阿文已經死了!!!阿忠被抓起來了~申請羈押!!!!!"

"我上山下海的~朋友一定不能少~這個妳還不了解嗎??"

"我什麼事都告訴妳~阿妳勒~妳什麼事情都不告訴我"

"妳想不想說嘛? 妳不說? 好 那妳聽我說"

最後~~高潮來了!!

"我現在

只有一個希望

就是下半輩子有妳陪在身邊

有妳在就好了

妳說好不好!!!!"(來賓請歡呼!!!!!!!!!!!!!!!!!!!!!)

嗚靠!!!!
這種等級的額外好康高鐵是絕對提供不來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堅持坐莒光號呀!!!
兄弟們 把高鐵票丟了 一起登上橘白相間的莒光號體驗人生吧!!!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z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